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增肌美肌抗老化 – Global Nature PURE 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


隨著時間的流逝,膠原蛋白也逐漸減少;缺少膠原蛋白,就會出現肌膚老化等問題。要補充膠原蛋白,可以做treatment,可以食supplement,愛美如我,當然是雙管齊下啦﹗

最近,我就在試Global Nature PURE 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含有高達99%純度及豐富礦物質, 源自淡水湖沉積層的純天然食用級硅藻粉,百分百澳洲原產製造,百分百純天然,純正高質。


豐富的二氧化硅等礦物質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有助延緩衰老,保持皮膚健康飽滿和光澤,促進頭髮及指甲生長和健康,更能增肌塑形,維持關節和軟骨健康。

PURE 天然膠原蛋白激活粉極高水溶性,每天一次,每次把一勺(0.75克)加入250毫升清水中便可飲用。


若像我每天早上都要一杯咖啡的,就直接把一勺(0.75克)加入咖啡中拌勻一下便可,完全不影響咖啡的味道。


除了加到飲料中,我更會加到穀麥早餐中,方便食用。

對我而言,除了改善肌膚彈性外,就是增肌及加強了肌腱和關節,改善了骨骼間之磨蝕,不怕骨頭脆弱了。



售價:HK$299/30克


Global Nature
Instagram: globalnature_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