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強推! 即時急救沙漠肌 –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肌膚有足夠水份,自然有光澤又細緻。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一盒5片,每包50g,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有份量最保濕的紙面膜。



主要成份有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能即時注水保濕、減退乾紋、滋潤長效72小時。適合乾燥肌,也適合美容療程後使用。
潔面後,撕開包裝,已看到大量精華,我習慣先塗上面,再將面膜取出,敷15-20分鐘後沖洗或按摩至吸收。


面膜有多處剪裁位,容易調整適當位置,面膜紙30%纖維70%棉,感覺超貼服。一邊敷著面膜,一邊感覺到像揼水入肌膚中,一片即時急救沙漠肌。


肌膚飲飽水,漲卜卜又有光澤,減退乾紋,更加強肌膚儲水和鎖水能力, 翌日再摸摸肌膚,仍然水樣健康,彈滑十足呢!


3盒為一個療程,連續使用15日肌膚如BB肌重生,使肌膚呈年輕時的緊緻輪廓。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5片/盒
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容量: 5片/盒
售價: HKD$ 278/盒

[產品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由官方提供]

香港分銷點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483.html
產品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由官方提供 :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skincar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