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Elyze 座談會


以前上Marketing堂時,老師講過好多品牌都會舉行Focus Group來了解市場或顧客心態,今晚終於獻出了生平第一次,出席了Elyze的座談會。

Elyze真的很怕出席者會遲到或缺席,由上星期五預約到今天(共四天),我每兩天就會收到她們同我re-confirm地點時間......

到達Neo Derm,這裡地方真的好大,還有咖啡機、水機、果汁櫃。
 
 
說是7:15開始,我放工沒有吃東西便趕出去了,點知最後7:35才開始,早知我食埋野先啦.......!! 去過Reenex / Dermes / Elyze的sis都知道,一坐低姐姐就會問你飲甚麼,但這裡的姐姐真的不專業,只行過來甚麼也不說,我問她有甚麼飲品,她回覆只有菊花茶和水,我心想 "明明見到有咖啡機、果汁機,點解只有菊花茶和水呢?" 好,在等待期間就來一杯菊花茶下下氣先!


入到conference room,見到枱上放了幾支果汁(有西柚汁、橙汁、檸檬汁),藍莓鬆餅、丹麥酥、什菜條,點解會係呢d既?我地做緊瘦身架喎.....最終我只吃了幾條什菜條和飲檸檬汁而已。

會上更告知將會有"冷凍脂肪療程",即將體內的熱脂肪冷凍,然後由肝臟排出,不用開刀,只需靠那部機,大家有無聽過或做過此療程呀?

傾到9:35終於完了,收到B5 補水精華及$500 Gift Dollars作禮品,太好了~



其實禮品不是規定的,還有B5補水精華配$2000 RF療程一次,但我選了$500 Gift Dollars,是否蝕了?你會點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