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點解會咁架?! - Home Secrets草本瘦身系列D.I.Y.家居修身大作戰!


多謝 the Ztyle Home Secrets給我試用的機會。
 
知道好多sis都已出文了,而我選擇這麼晚才出,是因為我要給大家看看我做埋Inbody量出來的效果!
 
今次是第一次食減肥產品,點解我一直都唔食? 因為我覺得減肥產品唔健康,吃了會影響身體,令到精神不振面色唔好,甚至會影響賀爾蒙,而且無作用。
 
Home Secrets
草本瘦身系列有四款,分別為:
 
1. 
脂肪不見了 Fat Burner
2. 
飢餓不見了 Overcome Hunger
3. 
胃腩不見了 Keep a Flat Stomach
4. 
水腫不見了 Eliminate Excess of Water
 



我試用的是"脂肪不見了" 及 "胃腩不見了"



脂肪不見了

專為新陳代謝慢,缺乏運動之人士 、肥胖和脂肪比率過高之人士、較夜進食晚餐及晚餐份量較大者而設,24小時全天候消脂及擊退橙皮紋。

成份:
· 可可、馬黛和青咖啡令脂肪燃燒得更快
· 甲殼素能控制脂肪的吸收
· 香橙皮能增強新陳代謝,減慢血糖的吸收
· 山竹子能減低脂肪的吸收
· 葡萄皮能強化血管,加速微血管循環,維持組織健康,減低橙皮紋的形成


藥丸狀,分早晚兩款的,包裝亦有印上太陽及月亮,不怕會吃錯。
早晚配方根據脂肪細胞白天和夜晚不同的生理行為,針對性早晚燃燒和消除脂肪,擊退橙皮紋增加纖體功效。

食用方法:早晚餐前食用,每次一粒,並以大量清水送服

 
胃腩不見了
專為消化有困難,常有胃氣脹之人士 、因壓力、進食過急或每餐進食份量大以致腸胃不適之人士 、想改善胃腰腹部線條之人士而設。

成份:
· 木瓜樹汁和麥芽精華,能促進消化系統機能、防止胃氣脹
· 酵母和乳酸菌能促進腸道益生菌之生長,維持腸道健康,減少廢物和毒素的積聚

分狀,呈米黃色,有淡淡的雲呢拿乳酪味。


食用方法:
當消化不良或用餐份量大時,於餐後服用一包,每日最多服用兩包。
可拌入乳酪中或雜莓中食用,而我選擇最普通的方法,用暖水沖開,中午飯後食用。


每個星期我都會去做機能瘦身,是有效果的,但不太明顯,這次試用了Home Secrets,正好給我看看到底做療程有效些還是Home Secrets有效些。

試用日期為:12/3 – 23/3 

第一個星期:
好有效果呀! 
 體重及脂肪均有明顯改善呀,太開心了 !
體重 43.3kgs => 42.9kgs
脂肪 8.9 => 8.1

第二個星期:
身體虛弱了,做完 Inbody後更嚇了一跳,竟然反彈 !
體重 42.9kgs => 43.4kgs
脂肪 8.1 => 9.1 



可能我身體真的唔係好受得減肥產品~~




售價:每款HK$199  (SaSa特價HK$1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