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美白就是這麼簡單 - 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蘊含法國溫泉水,不含Paraben防腐劑,用了沒有出現敏感情況。

其美白成份深層亮白複合物DRM-WhiteTM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保護位於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控制黑色素形成;新配方蘊合10倍濃度的醫學護膚亮白因子Ceramide WhiteTM,結合UHA有效促進表皮細胞再生,溫和去除色斑;總括能為肌膚解決以下問題:  

色斑問題 
暗啞膚色 
肌膚暗黃 
膚質不均   

早晚洗面後就塗上,用了一個月,還用剩這麼多,真是好抵用。抵用既定義,唔單止係價錢(HK$390)與容量(30ml)的對比,最重要的是有功效。
 
你看,我的暗啞、喑黃膚色不見了,肌膚變得均勻,不再是黃面婆啦~~ 這精華真的能防止黑色素形成,色斑亦有淡了少許,希望會再淡些就好了~
 
  
 
雙重特效亮白系列,除了這美白精華外,從洗面到面膜,總共 8款這麼多,好體貼顧客需要啊詳細請到以下網址了解,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