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輕巧方便的抗浮腫緊緻原液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部周圍的肌膚亦不能忽視,除了靠化粧外,平時的眼部護理也不可缺少啊﹗ 敷眼膜時間長而且未必能每日敷,但眼精華眼霜就必須每天塗上。
Dr.Swiss的樽裝原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早前收到 Dr.Swiss PR Tracy 送來的新產品 –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BB Anti-Puffy Eye Serum

除了嬰肌眼部金箔原液外,這款是用於眼部的第二款產品。
Dr.Swiss醫學原液蘊含諾貝爾獎護膚成份- 肌膚生長因子(EGF)
EGF生長因子 – 高濃度配方的EGF跟人體天然的hEGF活性蛋白非常相似,能天然地促進肌膚細胞生長,極速啟動肌膚細胞再生及自我修復功能,重整肌膚底層。

氨肽及植物黃酮Alpha橙皮苷 – 加強肌膚緊緻
NASHA級透明質酸 – 底層高效飽水鎖水
鈦金屬走珠設計 – 促進淋巴循環,去除浮腫,配合穴位按摩,減退浮腫、眼袋及倦眼。


早晚潔面後或眼睛疲倦時,將走珠筆於眼下及眼蓋,由外眼角往內眼角塗上精華。然後於眼尾至太陽穴的範圍打圈按摩,這有助撫平眼紋及舒緩倦眼。最後用走珠筆輕按5大穴位,疏通淋巴,待吸收後,再塗上其他眼霜或精華。每次碌23筆,重現彈性眼肌。




** 因為不含防腐劑,開啟後兩個月內要用完佢呀**




用了兩星期左右,已撫了浮腫的眼袋了。


售價:$260/ 9.8ml 
Dr.Swiss官網- http://www.drswiss.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