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染後鎖色滋養3部曲 – Rene Furterer

染髮後的護理好重要,尤其是像我染了Ash 色的,染髮後沒有用鎖色洗護髮產品,半個月已經fade out了。

Rene Furterer 染後鎖色滋養3部曲,不但有助修補因電染所致的受損髮幹,更可令染後髮質重現光澤!

OKARA鎖色炫亮洗髮水
KARITE 深層修護焗油膏
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OKARA鎖色炫亮洗髮水,主要成份有金縷梅精華、天然大豆蛋白精華、維他命E,能修復及重整髮絲結構,鎖定染髮劑之色素,讓顏色更持久。

質感輕盈,容易搓揉起泡,塗抹於已濕透的頭髮上,加以按摩後沖洗,能溫和潔淨頭髮油脂、塵埃及污垢,柔軟髮絲,保持染後髮色達95%。

KARITE 深層修護焗油膏,主要成份有非洲乳木果、植物性果膠、Cimentrio、磷脂,可作護髮素或焗油使用,提供髮絲滋潤度及修護乾燥頭皮頭髮。

膏狀的質感,也容易塗抹,在洗髮後,逐少逐少的塗抹在一少撮一小撮的微濕髮絲上,停留5分鐘後再徹底沖洗便可。為頭髮重新注入養分,重建完美頭髮鱗狀表層,解決打結困擾。

若作焗油膏使用,則停留在髮絲上20分鐘後沖洗,每週使用1-2次。

洗髮護髮後,就用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柔軟秀髮,讓秀髮展現耀眼光澤。

含11種天然植物精華、針葉櫻桃醋、維他命B5、抗靜電順髮因子,於完成洗髮程序後,均勻地噴於微濕頭髮上,然後用凍水沖洗淨,能令毛鱗片即時緊合,中和水中重金屬,令髮絲順滑輕盈又貼服。於染髮後使用,更有助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及增強修護。

染後的鎖色及滋養好重要,用對了洗護髮產品,才能讓髮色更亮澤持久,讓秀髮更飄逸柔順。

OKARA鎖色炫亮洗髮水HK$250/250ml
KARITE 深層修護焗油膏 HK$390/250ml
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HK$280/150ml


於以下地點有售:
AEONBABY
全線SASA
指定萬寧
1st AVE. Hair Treament Centre
指定專業髮廊

Rene Furterer
官網:http://renefurterer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