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及時調理改善身體機能 – 自然良坊™靈芝孢子活性破壁

每次病癒後,都感到大傷元氣,好難回復之前的精神狀態,大概要長時間休息調理,才會好起來,不過,又被失眠折磨著,以致長期疲倦精神差。

「自然良坊™靈芝孢子活性破壁」,獲消費權益保障,唯一活性破壁,保存孢子完整養份,每粒淨重280mg,份量比市面上磨粉產品高,淨重十足,更充份被人體吸收。



此加強版的靈芝孢子,更與優質舞茸相互配合,有助改善身體機能,強化抵抗力,特別適合長期疲倦、精神差、關注心血管健康及四高人士服食!


靈芝孢子活性破壁補而不燥,1盒60粒,已經是2個月份量了,大人小朋友都適用(1-12歲小朋友份量減半):
★提升集中力
★促進精神及腦力
★平衡四高,維持心血管健康
★活膚排毒抗氧化、抗衰老
★增強抵抗力
★改善失眠
★保肝腎護腸胃
★鬆弛壓力緊張
★保護細胞健康,調理身體機能


作一般保健,於早餐後飽肚服1粒便可; 若體弱者,可於早上及中午服用,每次1粒。



連續服用大半個月,我覺得促進精神及腦力這方面較為明顯,雖然睡眠時間少了,但至少保持著良好精神狀態;當然,調理了身體機能,身體也慢慢恢復體力過來。


關於自然良坊
*十多年深受港人熱捧, 萬寧獨家發售
*GMP優質生產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產品質素有保證
*榮膺「香港品牌」得主


「自然良坊」
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