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減少掉髮增厚頭髮 – AVEDA invati advanced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

壓力大會影響肌膚,也會引致脫髮,以正常新陳代謝來說,每天掉50-80條頭髮是正常的,但有時一手輕撥頭髮時也會掉髮,而且,久不久頭頂上的髮絲會變曲了,又是甚麼原因呢?

原來頭皮膚上的毛孔堵塞了,毛孔萎縮,髮絲無法正常生長,就會出現以上問題。

AVEDA invati advancedTM 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98%天然萃取成份,蘊含人參、有機認證薑黃和有機認證的印度聖果油柑子amla,配合AVEDA專利能量發酵技術,透過突破性的3步曲產品,有效強韌髮絲,為頭皮注入源源不絕生氣,減少掉髮高達53%。

invati advancedTM 頭皮淨化洗髮水
invati advancedTM 強韌髮質護髮素
invati advancedTM 頭皮激活精華


invati advancedTM 加強版減少掉髮系列,融合天然純香香薰有機認證混合物,包括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和其他純花卉和植物精華,散發舒爽自然香氣,讓人感到好舒服放鬆。

invati advancedTM 頭皮淨化洗髮水含冬青樹提煉的水楊酸,能去除頭皮的老化角質,深層潔淨堵塞毛孔的積聚物。


洗髮水很滑手,沒有甚麼泡沫,但很容易搓揉清潔頭髮和頭皮膚,其滋養配方能防止洗髮引致破損折斷,為豐盈濃密頭髮打好基礎。

invati advancedTM 強韌髮質護髮素,天然萃取成分氨基酸能保護髮絲免受破損,幫助頭髮從根部至末端都回復強韌,即時增厚頭髮。


質感好厚身,塗抹於微濕髮絲上,隨即有輕盈滋潤的效果;沖洗後,髮絲好柔滑,頭髮一整天都保持著濃密豐厚感。

最後,以invati advancedTM 頭皮激活精華延長頭髮壽命。

全新激活配方加入橘子皮和日本虎杖,可滲透髮表面,深入鞏固頭髮的天然角質蛋白。微濕或乾髮都適合使用,均勻地直接噴於頭皮上,再配合獨特按摩手法激活頭皮,以刺激頭皮毛囊。

蘊含Ayurveda草本植物成份包括人參和有機認證薑黃混合物,配合專利能量發酵技術,加上有機認證氨基酸,瞬間濃密秀髮。 ** 每天使用1次 **



想減少掉髮事半功倍,立即行動,預約豐盈增厚頭髮體驗並領取試用裝!
登記網址:https://bit.ly/2RCTWjH


invati advancedTM 頭皮淨化洗髮水HK$330(200ml)/HK$1240(1000ml)
invati advancedTM 強韌髮質護髮素 HK$330(200ml)/HK$1240(1000ml)
invati advancedTM 頭皮激活精華 HK$750(150ml) / HK$1120(150mlx2)


AVEDA 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