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讓肌膚散發自然光采 - Birchrose + Co 面部精華

肌膚要水油平衡,才會得到理想美肌。乾性肌如我,一直只著重保濕,怕精華油會太膩,自從試過用油後,消除了我一直的誤解與困惑。

Birchrose + Co 面部精華 (仙人掌果 + 玫瑰果 CO2),雖說是Facial Serum,但其實它是蘊含多種濃縮提煉而成的植物精華油,能高效保濕、促進細胞再生、提升肌膚彈性、抗氧化、明亮膚色、淡斑、抗皺、舒緩作用。



美國製造, 無動物測試,適合素食主義,所有類型皮膚,包括問題及敏感肌膚。

成分:
仙人掌果油*、猴麵包樹油*、奇亞籽油*、南爪籽油、角鯊烯油、玫瑰果 CO2*、CoQ10*、沙棘油CO2*、月見草、茉莉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胡蘿蔔籽油、蠟菊油 (*有機認證)


 
質感油潤輕盈,迅速滲透肌膚,幫助深層補水,令細胞飽滿,即時減淡幼紋及細紋,更為肌膚補充不飽和脂肪酸、γ-次亞麻油酸及維他命 C 等豐富養分,立即舒緩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及抗衰老,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及彈性,重現亮麗光澤肌膚。


於潔面及爽膚後,取 2-4 滴精華,塗於潔淨且微濕潤的面部、頸部及肩部,輕輕往上按摩肌膚,滋潤乾裂肌膚,讓肌膚變得柔滑,補充養分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阻隔天然有害因素。



塗抹後,我還會搓暖一下雙手按在面上,特別舒服。

即時看到肌膚有飽滿感,散發自然光采,整天為肌膚保濕鎖水,水油平衡,減慢肌膚自然老化。



HK$639/30ml


Birchrose + Co 品牌介紹:
源自美國加州的天然純素護膚品牌 Birchrose+Co,崇尚簡約的生活態度,堅持不使用動物測試,產品均採用有機成分,混合多種天然色彩及獨特香氣的花果精華,調配出優雅並優質的護膚產品。

Vegan Concept 純素概念網店: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