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文青風新派台菜

已有幾年沒到台灣了,很掛念台灣美食,經過isquare 發現了忠孝東路這新派台式餐廳,在傳統的台菜上,加入少少新元素。裝潢走文青風,很悠閒舒適的感覺。


於餐廳門口位置設立台式飲品吧,多款特色飲品中,我最喜歡忠孝生果茶($38), 以冷泡的茉莉花茶做茶底,配以香橙、柚子、青檸、士多啤梨及藍莓等新鮮生果,並以橙汁及熱情果等生果汁製成冰粒,以取替常見一般冰塊,很喜歡這個做法,完美保持生果茶的味道,不會因冰塊融了而變淡。



台灣美食有滷水鴨舌,這晚的干鍋香辣鴨舌($128)也讓人食指大動,滷水鴨舌以指天辣爆香,滷水的鹹甜,加上干鍋香辣,好惹味,佐酒一流。


台灣大甲香芋雞($108),原本覺得沒甚麼特別,但試了一口後,就會想繼續食。大甲芋頭好香濃綿密,以椰汁烹煮是最佳組合,連雞肉也滲著椰香,不錯不錯。



香蒜大蔥芝麻雞撈麵($68),闊闊的面條,幼嫩的芝麻雞絲,拌以胡麻醬及大蔥,簡單卻美味﹗

忠孝魯肉飯($65),非常誘人的滷肉香,加上半邊溏心蛋,不可缺少的傳統台灣美食,若滷肉有點脂肪,增加滷肉油香,口感亦會更好﹗


台式甜品,當然有芋圓啦﹗忠孝芋圓($68),最底層是仙草、芋圓,中間是碎冰,再澆上甜甜的芒果醬汁,最後有濃郁的香芋蓉忌廉作點綴,為這晚晚餐劃上完美句號。



忠孝東路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3樓306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