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台灣美食在香港


早在首間度小月進註尖沙咀時,已經急不及待要惠顧一下。現在銅鑼灣也開分店了,還有多款菜式是銅鑼灣店限定啊﹗怎能不到來嚐嚐台灣美食呢﹗


享用美食前,來個安平鮮蚵湯($38),一人份量,十分滿足,湯鮮甜鮮蚵嫩滑得很。


既然鮮蚵這樣美味,當然也不能錯過蒜泥鮮柯($88),底層舖滿油條,再放上鮮嫩肥美的蚵仔及滑溜豆腐粒,再澆上蒜泥,口感豐富,但離不開嫩滑二字,美味﹗

雖然擔仔麵不錯,但我還是被祖傳肉燥飯($28)所吸引。肉燥夠濕潤,大小肥瘦得宜,連帶飯粒也有油香,好美味。

香蔥炸大腸($68),邪惡卻美味,酥脆而不油膩,沒有厚厚的脂肪層,除去了一般炸大腸的膻味,換上陣陣香蔥味,口感清新又俐落。

炙烤胡椒肉($68)也相當出色,胡椒的芳香與微辣,加上炙烤烹調,只有香口而不覺得肥膩﹗


台灣美食,又怎少得了有名的三杯雞煲($98)呢,那酒香與麻油醬油調得剛剛好,非常入味,而且啖啖肉,好惹味。

麻油酒香蝦($118),這個捧上桌時,那股麻油香讓我腦海出現了公仔麵的畫面,大量白蝦與山藥吸滿酒香麻油香,真的連湯汁也想喝掉呢!

銅鑼灣店還有5款外帶系列(各$28),我就可以與家人分享台灣經典小食啦﹗我嘛,覺得鹽酥雞和鹽酥雜菌都不錯,若略減一點咸會更美味。

度小月 Du Hsiao Yueh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樓B215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