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補油抗衰老 –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 再生平復按摩油

自小媽媽就教我洗澡後塗上BB油,以保持肌膚應有的油份,避免水分流失﹗

最近,我就在用這支Bio Restoring Oil 再生平復按摩油 (護膚油) 。來自德國擁有126年歷史的天然護膚品牌 Kneipp,產品天然、無藥用或化學成分,將科學與自然巧妙地結合在一起,生產出具品質認證的配方,對皮膚的刺激較少,適用於衰老、乾燥、受損肌、敏感肌。


主要成份:紅花、橄欖、葡萄柚皮、太陽花籽油
產品皆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亦不含石蠟,矽油或礦物油。除了修護肌膚,亦有助淡斑淡紋、修復暗瘡印,更可用作妊娠油,消除妊娠紋。


質感水潤輕盈,迅速滲透至肌底,深層滋養肌膚。


一般我會在洗澡後,毛孔還在擴張狀態時,把握時間塗抹上護膚油,份量不需要太多,不論是面部、頸部或身體都可塗沫上,幾滴已經好足夠,即時滋潤肌膚,而且修護功效顯著。

護膚油確能持久保濕與滋潤的功效,持續每天使用下,發現提昇了皮膚彈性及光澤感, 觸感也變得柔軟。

Kneipp 另有激活再生面膜、潤手霜、金盞花及橙泡足浴鹽等等產品。


我尤其喜歡足浴鹽,因為都是採用純天然溫泉鹽,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或環境污染物,且含有各種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每一粒鹽都吸收了精油的精華,浸一浸,舒緩雙腳疲勞外,其芳香氣味也讓人感到好放鬆呢﹗



Kneipp Bio Restoring Oil 再生平復按摩油 (護膚油)
HK$180/100ml

銷售點:
Aeon Body (黃埔、康怡、荃灣) 、Apita (太古)、生命之糧專門店
網上平台Fingershopping、HKTV Mall
及其他專門店

Kneipp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