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薑餅人制作 + Art Jamming


誕假期,應該有很多人都外出旅遊了。

連續兩個星期六,學校暫停了playgroup ,但舉行了嘉年華,當然要同阿囡去玩下啦!

嘉年華時間為11:00~5:00pm, 我12:00去到便到各活動攤位取籌,好等阿囡可以盡興,雖然地方不大,但活動可不少,有拍照、玩具試玩、彈琴、行平行木、扭波波、薑餅人制作及Art Jamming.

老師每人派一個粉糰,已經調好味的,只是給我們搓搓壓壓,親子活動班大概都是這樣的. 慧慧第一次玩,覺得好得意,亦好比心機的在搓揉。




要儘量把粉糰壓扁,否則不夠位置蓋薑餅人的模,亦會難熟透。我們都善用了粉糰,還做出一大一小的薑餅人啊~




在等待烘焗的期,老師已請我們想好要怎樣裝飾它,我腦袋有點空白.........

出爐了,真的有很多狀況,有的脹脹的,有的凹凸的,有的好平滑的。

我們的薑餅人是凹凸的,唯有希望幫它打扮得好看一點,為何它最後的樣子好像有點奸詐....唯有說是糖霜太難控制了,哈哈!!




接著,開始Art Jamming, 戴上圍裙的慧慧好可愛. 婆婆教她要怎樣拿畫筆。





在一番亂畫後,出現了這幅變種恐龍,就這樣便消磨了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