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體驗皇后用的護膚品


Elemis為英國頂尖高級水療及護膚品牌,成分天然,產品亦被不少知名水療中心、知名酒店及豪華郵輪所採用,今次就試用了華麗皇后肌膚護理套裝Majestic Beauty”,這套裝主要功效是重塑緊緻年輕肌膚。


產品包括:

Melting Cleansing Gel 輕柔水溶淨膚20ml 

Papaya Enzyme Peel皇牌木瓜酵素修護面膜15ml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皇牌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14 顆膠囊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皇牌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15ml 

Pro-Radiance Hand and Nail Cream亮采潤手霜 20ml 






輕柔水溶淨膚喱20ml  Melting Cleansing Gel

高效清潔肌膚受到的污染,蘊含多種尊貴滋養成份,能徹底帶走污垢,深層潔淨毛孔。

水溶喱成分,均勻地塗上面上,然後用沾濕的手指再加以按摩,啫喱即時乳化變為奶白色,再用清水洗淨便可。




感覺:好溫和,洗淨後肌膚沒有繃緊



皇牌木瓜酵素修護面膜15ml  Papaya Enzyme Peel


採用來自非洲的木瓜及菠蘿萃取出來的天然植物酵素,此獨特的去死皮面膜不含磨砂粒子,以天然牛奶蛋白為基底的面膜,含大量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
E及海藻,可溫和溶解面上老化角質,更可平衡肌膚pH值。



質地如保濕面膜般,塗上面10-15鐘後用濕的化粧面抹淨。







感覺:我本身角質層較多的,敷完這去死皮面膜後,沒有太大感覺,只覺有保濕作用。



皇牌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14
顆膠囊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採用了非洲坦桑尼亞「奇蹟樹」所提煉的辣木油,
含高濃度的抗氧化威力,能幫助修補歲月痕跡和環境污染引致的傷害。將辣木油跟具醫療功效的玫瑰植物精華和薰衣草植物精華混合,能刺激製造使人感到幸福的荷爾蒙安多芬。「日間」玫瑰精華膠囊令肌膚回復生氣,「夜間」薰衣草精華膠囊則幫助平衡及修護受壓力之皮膚。



一粒份量剛好足夠一次使用,日間及夜間配搭的精華,正好調節肌膚的狀態,形成了保護膜。






感覺:五款產品中最喜歡這款,令精神得以放鬆,塗完滋養膠囊後再塗其他產品,吸收度會較好。




皇牌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15ml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此革命性抗衰老修護面霜含有小團扇來模擬皮膚功能,成份有小團扇藻、銀杏脂質體、綠藻、紫球藻、玫瑰及含羞草植物精華,能促進骨膠原增生。透過增強肌膚抵禦游離基的能力,使細胞更新,令肌膚回復緊緻並更富彈性。

經臨床測試證明,使用15天後,能有效減少皺紋深度78%並同時增加肌膚的水份達45%






感覺:質地很水潤清爽,易推,夠保濕,晚上使用後,翌日睡醒都沒有因為缺水而出油。






亮采潤手霜 20ml  Pro-Radiance Hand and Nail Cream

含多種籽油,可軟化角質層,修護手部,還有淡淡優香味,按摩數下已完全被吸收,不油笠,就算立刻執筆寫字都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