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轉出bling bling自信笑容



年尾多飲宴多party,要有自信笑容,就要多注意口腔護理。

最近出席了 She.com X Oral-B 全方位閃亮牙齒工作坊,在Owl Wonderland Café舉行,每人一份Tea Set,咖啡和食物都不錯。

 
相信大家對Oral-B都不陌生了,有電動牙刷、牙線、潄口水等產品,大家平時又有無用黎清潔口腔呢?

而我就體驗了Oral-B Prof. Care 1000 充電電動牙刷,電動牙刷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原本是給手部不靈活或殘障人士使用的,讓他們能夠像正常人一樣清潔牙齒;及後,電動牙刷已受大眾歡迎,因為大家都愛護牙齒。


工作坊上有資深dental hygienist教我們怎樣使用電動牙刷及分享口腔護理。


記得牙刷或刷頭三個月便要更換一次,以確保衞生健康;每日用潄口水潄口30秒以徹底殺死細菌;每半年去牙科診所檢查一次。
 
以前我都有用過電動牙刷 (入電芯的),但不太喜歡,因為不夠震動力,好像不夠乾淨,所以都以傳統牙刷為主,那麼,為何會使用了Oral-B充電式電動牙刷呢?

因為:
* 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40000次,而傳統手動牙刷只能來回刷動數百次。
* 3D旋轉技術,能幫助免除大部分手動清潔步驟,能清除更多牙菌膜,並有效降低牙肉健康問題的產生。
* 按摩牙齦,清潔牙縫及牙齦線,袪除齒垢及亮白牙齒
* 刷頭設置深層清潔、敏感牙齒呵護、美白或牙肉按摩等不同功能模式。
* 杯型刷毛可逐一清潔每只牙齒。
* 30秒鐘4計時器,讓使用者建立良好的刷牙時間
* 壓力感應裝置提醒刷牙力道適當


大家又再睇睇以下實驗,就知道傳統牙刷與電動牙刷的分別。
(假設波子是牙刷)

傳統牙刷放於咀嚼面時,不能兼顧到兩側及後方牙齒,所以還有污漬;若大力壓於咀嚼面,有機會刷損牙肉。
電動牙刷則可做到全方位潔淨牙齒。
  

活動上還有問答環節,好開心能夠成為其中一位幸運兒並得到美白刷頭,我的咖啡漬有救了。

聖誕節將近,She.com 教我們做了一張好得意的聖誕卡,隻牙仔係識轉架~
就好似我使用了Oral-B Pro. Care 1000 充電電動牙刷一樣,轉出閃亮牙齒﹗



各位blogger都有自信笑容架~



最後,Oral-B送了潄口水及牙線給我們好好護理口腔,多謝。


使用了兩個星期,牙齒有甚麼分別呢?

有少許去走牙黃,但去漬情況不太明顯,始終牙漬太久了,而且試用的只是柔軟刷頭,不是美白刷頭,柔軟刷頭都這個效果,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