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乾性爆拆肌膚的恩物 - Rosken Dry Skin Cream洛士健護膚膏


阿囡同我一樣,都屬於乾性肌膚,出世時已鞋十十。

最近就給她試用了Rosken Dry Skin Cream洛士健護膚膏。


Rosken Dry Skin Cream洛士健護膚膏由皮膚醫學專家研製,澳洲原廠生產及直接入口的ROSKEN洛士健護膚膏,為極乾燥及爆拆皮膚而設。

Dimethicone,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並注入水分,防止水分流 失,舒緩極乾燥肌膚。加入橄欖油精華,加強保濕並抗氧化。修復極乾燥及爆拆皮膚,使其柔滑健康。備有75 升、250毫升、375毫升及500毫升。

500毫升的有扭扭泵,方便使用。

為乳液的質地,好易推,有輕微香味。

首次使用已看到乾燥的肌膚被修復了,健膚膏好快被吸收,肌膚變得滋潤外,亦好滑手。
 

阿囡見到,已急不及待的要塗上。
阿囡示範塗抹方式:先把健膚膏放於掌心,推開後再點於肌膚上,再輕輕按摩。


使用前,膝蓋位置的乾紋好明顯
使用了四天,乾紋減退了,變得溜滑了。


洛士健護膚膏效果顯著,大人小朋友都適用,阿囡怕我搶走了,話要攬著來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