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睡覺也要塗粉


為免嚇倒人,早上上班都會化粧,肌膚一整天被化粧品蓋著,晚上應該要速速卸妝,讓肌膚抖抖氣,為何連睡覺都要塗粉呢?

因為這是Bare Minerals 夜間修復粉。


含專利 ActiveSoil Complex 成分、 Ectoin Extract 依克多因精華、Emblica Fruit 餘甘子果實;具有高度抗氧化效能,能促進細胞更新及皮膚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質感,並有效收細毛孔,減淡細紋及幼紋,令肌膚變得年輕柔滑,回復光澤緊緻。

一直都想試這個修復粉,在聖誔節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是超開心的呢~~
粉隔與刷頭中間有貼紙封好,沒被使用過的。



修復粉有Clear (透明Light (淺色兩色,我用的是Clear (透明)
好舒服的毛毛掃頭,刷上面非常柔軟。

於晚間潔面及完成所有保濕修護程序後作最後一步使用,使用前,輕輕搖動罐子,讓內置掃頭沾上適量粉末,打開蓋子拍走多餘粉末,以打圈方式輕輕掃上面,可重複 2 - 3 次,直至粉末完全覆蓋面上。由於我用的是Clear(透明),所以掃上修復粉後沒有太大改變。

聽說修復粉對改善暗瘡尤其明顯,使用三天後,面頰位置的毛孔明顯收細了,連眉尾的暗瘡也熟透得好快,而且沒有像以前谷暗瘡的痛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