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紅噹噹迎聖誕


就黎到聖誕啦,各大商場都已佈置得好靚,大家都應該會去影相留念吧﹗

除左靚衫及粧容外,頭髮都要扮下靚呀﹗你們會染頭紅髮過聖誕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到Salon染髮,因為覺得他們染出來會專業DD,而顏色方面,都是以啡金系列為主,因為無咁礙眼。

但我最近打破了這個定律,在家自己染髮,顏色更是紅色系列。好期待啊~

全新的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Fashion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紅色系列有四個顏色,分別是P46 耀眼寶石紅色、P56迷人紫羅蘭紅色、P66熱情火紅色及P64濃烈銅紅色。



成份有凝護膠元、角質蛋白和膠原蛋白,能使髮色耀目光澤,持久顯色,其高效保濕成份能修復髮質受損表,秀髮比染前更強韌高達85%

我收到的是P46 耀眼寶石紅色。


盒內有染前修護精華、護髮染髮霜、顯色敷用劑、染後滋養護膚乳。



先把染前修護精華塗抹於乾髮上。

然後把護髮染髮霜混合於顯色敷用劑中,向上向上搖勻,染髮劑的氣味並沒有太刺鼻,2分鐘後,從樽外已看到混合物變了紅色。由於頭頂的全為黑髮,先染這裡,待10分鐘後,再染頭髮中間及尾部。


染頭髮中間及尾部時,可轉用齒梳。



再靜待30分鐘 (髮色較黑的,可染40分鐘)…………..



把頭髮用清水徹底沖洗,即不見再有顏色沖洗出,便可用洗髮乳清洗,最後,再用染後滋養護膚乳作護理。


乾性髮質的我,染前髮色暗啞,且易折斷。
染髮後,髮質竟然比染髮前有光澤及強韌。室內已見到髮色變紅。


室外看的顏色更靚。


畢竟是染髮,所以接下來記得要用L’Oreal Paris受損髮質用的洗髮護髮產品呀,由左至右,有全效護理洗髮露 、全效護理護髮素、全效護理滋養髮膜、夜間修護精華。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Fashion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已於萬寧有售,要染出有光澤的染髮效果嗎?快快去選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