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雙腳暖暖睡得好


有無SIS試過因為對腳太凍而不能入睡或睡不好呢?我在天氣冷的日子,常會出現以上情況。

雙腳太凍是因為血液循環得不好,老人家說可以於睡前用暖水浸一浸腳,亦可墊一個枕頭於雙腳位置,這樣可改善雙腳冰冷。

最近,我就著了Scholl夢の纖腿襪以幫助入睡。

專為睡眠纖腿設計,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改善腳部循環,幫助收緊肌膚,為妳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按身高,有M碼及L碼之分。

日本製造,由尼龍、聚氨酯、銅氨人造絲製成。

纖腿襪是薰衣草的顏色,能促進安睡。再加上無足尖設計,不會令腳指有侷促感。

穿著前,先檢查好手指甲及腳甲,要平滑,以免令纖腿襪有破損。穿著時要逐少向上拉,方法如下:

棉質素材穿得好舒適,很貼腳,彈性設計能配合睡眠時足踝姿勢,點郁都唔怕。睡前穿上便可消除腳部一整天的疲勞,翌日早上除下便可。


腳部變暖了,又能消除疲勞,舒服到我忘記了起床上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