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飲宴@煌府 + innisfree爽膚水 + SCA活肌再生精華



12月7日果然係好日子,一個同事結婚,另一個同事生B女,真的替她們高興,開始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飲宴在The One 煌府舉行,地方很大,那天已有三家人在擺酒,煌府最特別之處,應該是它那旋轉高台及行cat walk的設計,天花上還有七彩投影的心型、玫瑰花、流星等圖案,好靚。


 

菜餚方面豐富美味,乳豬、鮑魚、蝦、帶子、蟹鉗、雞、魚等等,雞很嫩滑,魚很有鮮味,紅豆沙好有水準,有點糊口而且不太甜,再加上我最期待的美點雙輝 - 桂花糕及心型棉花糖,清清口腔,讚。



飲 宴完都已經晚上十一時多了,加連威老道還有部份商店未關門,剛記起家裡的爽膚水已用清,走進了Sweetymay (一家專賣韓國護膚品的商店) 買了innisfree的橄欖油爽膚水,$152一支送一盒化粧棉。其實我都知自己買貴了一倍,應該早點搭去韓國的朋友購買......



店員說是熱賣產品,只賣剩一支。瓶口有塞緊緊的套著,肯定是新貨來的。


樽身是硬膠樽身,爽膚水的質地介乎啫喱與油狀之間,很清爽水潤。



既然出到尖沙咀,又順道換了SCA活肌再生精華,2.5ML一支,每次用4滴便可,質地同B5一樣是水狀,4重活化細胞,12倍激生年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