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熱辣辣又實惠的星馬美食

最近喜歡吃星馬菜,試過亞坤後,終於走去試埋 Toast box 土司工坊。菜式跟亞坤差不多,但論美味程度、食物及飲品溫度,Toast box完全獲勝。  





傳統吐司套餐,即咖央多士+2隻半熟蛋+南洋熱咖啡或茶,HK$30


白面包烘得外脆內軟,咖央份量均勻適中,牛油微鹹,每咬一口都有餡料的。
南洋熱咖啡,即沖的暖熱溫度,咖啡已加煉奶,而咖啡味沒有被煉奶蓋過,味道剛好且香滑﹗



半熟蛋,蛋黃巨大,加點醬油加點胡椒粉就是最正宗的吃法,滑溜蛋白迅速滑進喉嚨。

 


咖喱雞配印度飛碟套餐 (送南洋熱咖啡或茶), $48 我們加$5轉杯自製薏米水。  
兩大塊印度薄餅,外脆內軟,多雞件且啖啖肉,肉質實淨,入口香甜的咖喱,卻辣在喉嚨,一邊吃一邊冒出淡汗,很過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