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女性護理要 “花心” Faxime‏

說到護膚,女孩子對於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都不會放過; 胸部是女孩子的重要部位,愛美的我,有時也會忽略了護理。  

今次試用的是Faxime G 美胸雙效精華 (抗皺無瑕精華素10ml+乳頭粉嫩精華10ml), HK$1180    


紅色按頭的,就是玫瑰粉嫩精華素,特含KombuchkA™嫩紅素和珍貴阿爾卑斯玫瑰精華,解決乳暈和乳頭部位喑淡、黃啞及乾燥問題,即時粉嫩、紅潤和有光澤。

這精華特別護理用於乳暈和乳頭,早晚使用,用適量的精華素,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無需清洗。  

金色按頭的,是抗皺無瑕精華素,Vitamin EB和大豆中的天然植酸,強效抗氧化,對抗自由基,預防或解決胸部鬆弛、衰老,使皮膚細膩、有彈性。  
早晚使用,用適量的精華素,雙手放置於胸部由外而內,自下而上按摩打圈,避開乳暈乳頭部位,直至完全吸收,無需清洗。








用後感:

質感輕盈清爽,易推且易被吸收;我從未為乳暈和乳頭作護理,首次接觸後,覺得有即時粉嫩效果,但不太明顯; 連續使用幾天後,並沒有太大改變。 氣味與我日常用的美胸精華相若,按摩一兩次後,已感到胸部彈性感提昇。   至於去皺方面,我相信除了老年人外,一般55歲前的女性,胸部應該不會出現皺紋的,所以這點未能評斷。


  更多關於產品資訊,可瀏覽: 
http://www.udegirl.com/faxime_g/bust_lift_double_effect_serum




另外一款"花心"護理,是 Faxime K 玫瑰. 保濕凝露,150gHK$268



產品成份天然,蘊含溫泉水、亞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玫瑰精油和玫瑰花提取物、雪玫瑰提取物和玫瑰果油、櫻花提取物等,不刺激,性質溫和,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看上去是啫喱狀,以為是倒出來塗抹的;打開蓋後,原來是噴咀式,保濕凝露如噴霧般噴出,再化成水珠,質感輕盈、香味清新芬芳。




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距離面部2030cm噴上,輕輕按拍至完全吸收。(記得要閉上眼睛才噴啊) 噴於掌心中再往面上輕輕按拍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凝露氣味有效鬆弛神經,其溫泉水配方有效修護肌膚,潔面及爽膚後先塗上,可為後續的護膚品作好準備,增強皮膚之保水能力,好適合這個秋冬使用。



更多關於產品資訊,可瀏覽: 
http://www.udegirl.com/faxime_k/rose_gold_cherry_blossoms_jelly_mist





品牌歷史
Faxime K 是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花農 CILFORD 夫婦。他們是栽種雪玫瑰的專家,並深信雪玫瑰有驚人的細胞更新和增新膠原蛋白的能力,就算在嚴寒的天氣下,仍能生存。   BRUCE CILFORD 眼見自己妻子的雙手因工作而變得粗糙、敏感,BRUCE 把提煉過的雪玫瑰精油加入手霜中,作為送給妻子的禮物。妻子用了一段時候之後,手部肌膚得到了明顯的改善,BRUCE 主修化學的兒子發現雪玫瑰有如此珍貴的護膚價值,便積極研究雪玫瑰的功效。他發現雪玫瑰能有效地對抗紫外線的傷害,以及擁有極優秀的保濕、滋潤功效。其後便推出一系列含雪玫瑰精華的多功能手霜,因而啟發了兒子繼續鑽研各種天然草本植物的護膚功效。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