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養生果汁 ☞ 排毒至上 ☞ Mi-Pure

現今忙錄都市人,越來越多病痛,甚至是癌症,以大腸癌為例,每年新增個案大約4千多宗,飲食習慣不容忽視。  

早前出席了Mi-pure 美肌淨肌健康養生分享會+Halloween Party 兩小時內吸收了不少知識。


Mipure  業務範圍有療程與銷售,皇牌療程有”磁波熱能護宮修復療法”,配合四款排毒消脂果汁,讓各位注意健康人士得到健康體態。

 

四款皇牌養生果汁,有:
Grape Fruit D-Tox  -  補充膳食纖維,維護健康膽固醇,促進腸道健康,果膠有效排走化學物及重金屬,避免毒素積聚,於午飯或晚飯餐飲用
Great Lemon Xlim – 五重消脂減肥,有效抑制食慾,消除浮腫,於運動前或後飲用
Body Balance – 平衡血液酸鹼值,提昇免疫力,增強抗氧化能力,維持身體代謝循環,早餐前飲用
Stemax Fruit Beverage   - 提昇人體幹細胞增生,除寒解熱去水腫,並可改善憂鬱情緒,早餐前飲用


養生果汁其實是粉狀,以一條條包裝好,加暖或凍開水拌勻便可飲用,方便輕巧。


有點像之前喝的橙粉纖維,以促進腸胃蠕動的,要即沖即飲,否則,便會變成像啫喱狀啊﹗Grape Fruit D-Tox 的味道有點像甘草檸檬的甘草味,易入口;而Great Lemon Xlim的味道則可比媲茶餐廳的凍檸茶,但來得更健康。

  
分享會中,Sugar Lam還分享了自然療法的生活重點、如何助便便排出、如何透過食療去養生抗衰老,獲益不少啊﹗



地址:九龍尖沙咀厚福街12-12A藍馬商業大廈12樓全層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