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環境與食物OK,試下無妨 - Jamie's Italian


見到食評好壞參半,今天一行三人終於慕名來到Jamie's Italian,看看虛實。



未見食物已一肚氣,1:45pm來到,登記員 說要2:30pm才有位,問我們留在等待還是先外出逛逛,我們回應外出逛逛,及後5分鐘都已回來了,一直在等,期間見到好多人都自行走上去2樓餐廳而沒有 登記,直到有客人亦是三位的,登記員告知他們現在有坐位,可上去。 我們即時火起,詢問為何不讓我們入座,她竟回覆是我們回來後,沒有告知她已回來,這是甚麼道理! 整個等待區只有我們三人,難道我們隱形了嗎?! 很不專業的態度!


終於坐下來,兒童餐單背面是畫紙,小朋友安靜塗顏色,大人就可專心看餐單。



先點了兒童餐的雞棒餐chicken lollipop, 包括薯角、雞肉串配檸檬味乳酪、沙律、橙汁; 可能是兒童餐的關係,整個餐的味道都是偏淡的,適合小朋友的健康飲食,雞串上有什錦籽增加口感,大人吃的話,一定要沾滿檸檬乳酪啊!


牛油果蟹肉多士,多士上佈滿鮮甜蟹肉,一條條青綠色的是青蘋果,清甜爽脆,旁邊的牛油果醬與蟹肉醬味濃,整個味道好夾,唯多士有點韌。


松露意大利粉,片片黑松露與Parmesan芝士,加上牛油,香氣四溢,面條軟硬適中,有咬口,囡囡吃完再吃,但略嫌吃到底時有點油膩。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 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