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肌膚儼如Facial後般潤澤(✿◕‿◕)Janjira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9月收到三件Janjira天然紅石榴產品後,一直都在使用,精華與眼霜我都很喜歡,回顧請按如下連結:


今次來到Janjira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的試用分享囉,產品同樣沒令我失望,HK$460 / 40ml。
  

主要成份:
蘑菇提取物,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石榴提取物,乳木果油,藍莓


抗衰老面霜帶有紅石榴的清甜氣味,雖則是面霜,但質感清爽輕盈,保濕度高。


每天早上及晚間潔面之後,我會用此面霜在面部及頸部作按摩,滲透度不錯,潤滑易推,即感到肌膚充滿水份,變得很有彈性及滋潤,再去睡個美容覺,面霜發揮其超強抗氧化功效,修補疲倦細胞,保濕鎖水,翌日早上醒來,肌膚有如做完一個facial般透亮光澤與滋潤感。

 

滋潤不膩的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可當作睡眠面膜 (比平日搽厚一點),亦不會堵塞毛孔。



Janjira 的產品在 All-Ways 獨家有售,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