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小朋友也能吃到的泰菜 - Mint Thai House

元朗多美食,但媽媽鍾愛泰菜,襯著生日,和家人去到元朗薄荷葉泰國菜一試。   

薄荷葉泰國菜在元朗劇院不遠處,不算難找到,因為你會沿著燒烤氣味而找到。酒吧形式的泰菜館,共三層,二、三樓適合家庭式或大伙兒,靜靜地不會被人騷擾。




亦不怕沒有服務員招待,因為每枱都有這個鐘,服務員便會出現。

   

二人餐$318,份量都幾多:   

甜柚鮮蝦沙律 – 柚子不多,反而芽菜太多,主角有點錯配了的感覺,少了酸辣味,如果以菜單上的兩隻辣椒顯示,味道實以清淡為主。  


泰式檸檬魚 – 明爐魚就食得多,這是明爐魚的前身,別有一番風味,魚肉嫩滑, 吃時必須要沾滿碟上的魚露與青檸,才能吃出滋味來。   


泰式燒羊架 – 賣相很西化,羊架烤得有點過火,幸而沒有羊羶味,醃料味道中至淡,若蘸上蝦刺身的醬料,會即時把整個味道提昇起來,拌碟菜底部有帶點咸味的橄欖油,反而變得很夠味。   




馬拉盞炒通菜 – 通菜鮮嫩,但味道偏淡,若可以加重調味料或辣椒會更惹味。   


 追加了越式紙米卷 - 個人認為是必吃的,甜甜的芒果,加上鬆脆的軟殼蟹,很喜歡看到還有蟹肉,整個味道清新開胃,不錯。   



用膳不能沒飲品,雖然這餐辣味欠奉,但仍點了甜蜜的士多啤梨泰式特飲,囡囡好鐘意飲。   



Mint Thai House 
元朗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舖 
電話: 24755872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