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肌源再生的奧秘 ❤ Lumière 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 ❤

但我是因為肌膚底層太骯髒,因而毛孔閉塞,面層被block住了,排不到骯髒物,又開始發生炎症,救命﹗ 我的肌膚常常都出現這個問題.......

即時想起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Lumière融合五大醫學美容科技包括: 淨肌、更生、再生、活化,緊緻療程,針對皮膚的根源由真皮層開始解決肌底細胞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紋理,鬆弛,缺水等老化表徵,真正由肌膚源頭達致細胞再生。




專業美容顧問先替我看看肌膚問題,缺水、色斑、發炎.....實在不能接受,決定做 Lumière 2014全新無痛『Spectra 1064nm激光淨白袪斑療程』,以締造亮、滑、淨、白、極致珍珠肌。



Lutronic Spectra 1064nm激光機,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可,主要以1064nm波 段以納米型式釋放激光於皮層下的網狀真皮層,喚醒表皮至真皮層細胞及促進過厚角質脫落,分解並吞噬黑色素細胞,提升細胞代謝力,去除表層及底層色斑,改善 色素不勻現象,同時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令肌膚細胞回復健康,飽滿,重現剔透,淨白透亮肌膚。更可修復凹凸洞、去除紋身等。





先來卸妝清潔,蓋上眼罩後就開始療程啦﹗ 1.6度的強度,暖暖的溫度在臉上游走著,對於我這個乾性肌來說,也沒有不適的感覺;美容師細心地為每個位置進行激光,髮邊、眼肚的都看照顧得到。




打斑後,臉上沒有燒焦,敷上水份面膜作修護,再塗上護膚品就完成了。




療程後的即時感覺,是改善了肌膚暗啞,均勻膚色。



療程後的十天內,面上都湧出暗粒或黑頭粉刺,很高興的,骯髒物終於能夠逐步排走,而且表層色斑與暗瘡印都有減褪。





Lumière 6大見證給予對療程效果及對服務有要求的您:
1) 全新高效無痛Spectra 1064nm 為最佳美白、袪斑科技
2) 99% 客人認同肌膚即時變得淨白
3) 99% 客人認同能夠全面袪除表層及底層色斑
4) 99% 客人認同有效令肌膚回復嫩滑
5) 100% 客人認同Spectra 1064nm 最新科技能將療程感覺減低至無痛
6) 唯一榮獲美國FDA CE 認證1064nm 激光美白袪斑科技


官網:http://www.lumiere.com.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地址: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電話: +852 2126 7576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