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為熟睡的寶寶迅速探熱 -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

轉天氣的日子,抵抗力差,最容易發燒生病。我一直都用開百靈牌耳溫計,今次可以試到新出的百靈牌免接觸額溫槍NTF3000,確實成為了看門口的好幫手。



一盒百靈免接觸額溫槍NTF3000,備用額溫槍、保護蓋、兩枚AA電芯。



額溫槍只有開關按鈕、測溫按鈕及旁邊的聲量,放入電芯便可使用。


操作簡單,測溫前,記得撥開前額毛髮,按下開關按鈕,會出現黃色光,把額溫槍的黃色光對準眉心,若顯示幕顯示0-5cm字樣,代表距離太遠了,將額溫槍移近前額,再按下測溫鍵便可以了,晚上寶寶熟睡時亦可進行測溫,不被騷亂。



特別有一項功能要提提的,就是有發燒提示功能,顯示幕會以不同顏色顯示發燒狀況,亦會發出不同響聲,就算是個完全不知道幾度才算是發燒的用家,都必定會知道其狀況。



若所測量體溫低於34.4°C ( 93.9°F) 或高於42.2°C (108°F),或室溫超出有效工作範圍15°C - 40°C (59°F - 104°F),額溫槍便會顯示此訊息。


 
測溫都可以輕輕鬆鬆,而且準確,是我的信心之選。


百靈牌官網:http://braunhealthcare.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