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蠔食韓風滋味行


上次去九龍塘School Food, 因為與小朋友共餐,不能點帶辣的食物,今次只得兩口子,去到沙田School Food,終於可嚐辣。  

好彩18:15前去到拿籌,不然,又要等下轉派籌時間,等了大約10分鐘便可入座,入座後起計1.5小時用餐時間。 



今次餐牌好像多了好多卷物款式,上次試過烏卒卒,有點微甜辣,覺得不錯,所以再點; 八爪魚彈口,奈何不夠醬汁的甜味,亦沒有辣味……  




火焰卡邦尼年糕,辣度為2隻辣椒,見到整碟橙色年糕,加上芝士的氣味,瞬間觸動好辣神經,材料豐富且多(煙肉磨菇洋蔥芝士),每件年糕都被辣辣的醬汁包圍著,辣味下仍不失卡邦尼的忌廉芝士味,在喉嚨滲出的辣,越食越冒汗,推介。  



另有限定的韓風滋味行餐牌,共三款食物,喜歡試新東西的我,點了其中兩款:


冬日戀物拼盤,有炸蠔,炸雞,脆炸野菜,薄薄的炸漿很脆口,雞件嫩滑,蠔隻蘸上中間那碟芥末醬,鮮味提昇,野菜物一向不是我杯茶,以蘿蔔洋蔥居多,不油膩。  
 


海女鮮蠔拉麵,這個不辣,清甜的湯底,出奇地撈到 5隻嫩滑鮮蠔,唯麵條有點腍,不過好抵食。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107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