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試用文] 最岩講求效率與安全的您 - PHILIPS PerfectCare Azur 免調校蒸氣熨斗

上星期收到飛利浦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 (請按此回顧開箱文),今次來到試用文啦~~



用附有的量水杯,掀開水箱蓋,然後將水注入水箱,記得不要超過MAX刻度啊﹗



將插頭插入插座後,智慧型指示燈便會開始閃爍藍光,表示熨斗在加熱中;高達2800瓦,熨斗迅速加熱,當熨斗準備就緒後,藍光會持續亮起,即可使用。



擁有OptimalTemp技術的免調校蒸氣熨斗,以劃一最適合溫度(130)便可熨各種可熨衣料 (如亞麻、棉、聚酯纖維、絲、羊毛、人造絲、嫘縈等)

先用來熨Tee,我喜歡把蒸氣設定到最大蒸氣輸出,因為可用最短的熨燙時間,達至最佳的效果,這亦是品牌強烈建議使用的蒸氣模式,當然,要先確定水箱中有足夠的水啊﹗

 
按住強力蒸氣觸動器,深層的離子蒸氣技術,底盤噴出比一般幼細50%的強力蒸氣,迅速滲透纖維深層,有助於熨平頑強的皺摺。

除此,我還喜歡用噴水功能來潤溼衣物,以撫平皺摺。




熨衫期間,又要走去煮晚餐,把熨斗放於Tee上超過兩分鐘,衣物完全沒有熨焦的痕跡。



皆因熨斗有安全自動斷電功能,當熨斗已有2分鐘沒有進行水平移動 (或直立放置達5分鐘時),自動斷電模式即啟動,智慧型指示燈會開始緩慢閃動。要重新啟動熨斗,只需加以移動即可。




熨完Tee,不需等待熨斗降溫,立刻又可熨披肩,縮短熨衫時間。



Philips PerfectCare Azur免調校蒸氣熨斗,100%容易使用、安全、高效率,完全適合講求效率的您﹗


飛利浦PerfectCare Azur (型號:GC4919)
建議零售價:HK$1,398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官網:http://www.philips.com.hk/
Philips Home Living 生活管家: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HomeLivingHK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品牌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