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嚐盡紐西蘭草飼牛羊生蠔

紐西蘭草飼牛羊、生蠔,還有有大量凍海鮮及movenpick雪糕,尖咀地段,沒想到三百多元就吃到了。

這晚與朋友來到都會自助餐廳,吃得非常滿足啊﹗

凍海鮮有紐西蘭生蠔、青口、瀨尿蝦、藍青口、小龍蝦、長腳蟹、凍蝦、翡翠螺,也有多款魚生刺身和壽司。
seafoodsushiseafood2

海鮮已經這麼多,為免太飽,只能每樣食少少﹗不過生蠔倒是讓我吃了一打的﹗
紐西蘭生蠔像隻小船,口感creamy重蠔味,滿足﹗

seafoodoyster

沙律方面好有心思,不是滿滿沙律醬的什果沙律、薯仔沙律,而是有火箭菜蕃茄沙律、小菠菜合桃沙律、藜麥雞絲沙律等等。

allsalad


最有特色的,是把草飼羊牛都加到沙律中,有紐西蘭香茜粒草飼羊肉凍、泰式香辣紐西蘭草飼牛肉沙律。

羊肉凍沒有任何脂肪,以上湯加入蔬菜粒,造成啫喱層,滑溜不油膩﹗

lambsalad

泰式香辣紐西蘭草飼牛肉沙律,酸辣度調配得宜,牛肉味香濃柔軟,加上香芹、洋蔥等配料,實是惹味﹗
beefsalad


燒烤類是不容錯過的,因為有慢煮原條紐西蘭草飼西冷扒、香草蒜頭燒紐西蘭羊腿。草飼牛羊確實是較優勝,沒有那份羶味,肉質幼嫩,鮮甜多汁,加上燒烤後的焦香,必吃﹗

beeflamblamb2


其他燒烤類也讓人心動,雞肉芝士腸、有機青口、美式豬串骨、粟米、菠蘿。
bbq


熱盤方面,有蕃茄醬牛肉丸、羊肉薯蓉批、辣酒螺、清蒸比目魚、印度咖喱什菜、農家雞、印度薄餅、印度炒飯等等。
hotplatehotplate2


薄餅配上不同的醬料,另有一番風味。
sauce

也有粥麵提供。
noodle


飲品方面,咖啡茶、中西湯都是任添任飲的﹗

最後,當然有甜品區和movenpick雪糕啦﹗多款雪糕口味與配料,再加上威化,三球雪糕夠了嗎?
movepick


蛋糕比杯裝糕點美味,慕絲蛋糕甜度討好又不飽膩。
dessertall


窩夫、梳乎厘、葡撻、切粒水果、朱古力噴泉…….只要你還可吃,一直會源源不絶地供應﹗
souflepancakeeggtartfruit


捉緊5月份這個主題,快約家人朋友們來啦﹗
price


都會自助餐廳
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大堂樓層 (Lobb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