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西班牙之夜從Pintxo 開始 -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越來越喜歡吃西班牙餐,那精緻的食材配搭,那獨特的烹調方法,品嘗過後依然會記得那種味道。


知道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有香檳配對饕宴,這晚就跟朋友來聚聚。
lobbytable



薈萃多款以地道西班牙材料炮製的西班牙多士 (Pintxo) ,要從10款中挑選實在有難度。

12piece





最後,我和朋友各以HK$118 選了  西班牙多士2 件及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香檳乙杯 ,當然,亦可以HK$568享用西班牙多士10 件及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香檳乙支﹗不過,眼看還有多款西班牙美食在前,總不想只吃Pintxo 吧﹗

winebread



充滿果香及氣泡的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香檳,不會太酒精味或太乾,好易入口,蠻適合女孩子飲用的。




我選的2件多士,都充滿西班牙風味的。墨西哥辣椒內釀滿車打芝士,輕炸至金黃色,薄脆香口,一口咬下,微辣的辣椒與香濃的車打芝士,非常惹味。

greenpeppersidegreenpepper





橄欖鯷魚沙律,鹹鹹的油浸西班牙鯷魚,加上綠橄欖及雞蛋沙律,多層次的味覺體驗,配上法式長麵包更突顯西班牙風味﹗

saltfish




坐著坐著,便開始點了其他西班牙美食,有牛油果藜麥青瓜沙律 (Cucumber Quinoa with Avocado) $78,好精緻的賣相,這樣一來更方便進食,多款健康食材,加入藜麥以提升口感,整體清新健怡,不錯啊﹗

cucumbercucumber2



香脆豬腩仔刈包 (Crispy Pork Bao) $128/2pcs,沒想到西班牙餐都會有刈包,蒸包好鬆軟,裡面有極度邪惡的豬腩仔,經過低溫慢煮18小時,豬腩仔皮金黃酥脆,而肉質依然嫩滑,入口即溶。最特別的,是配上廚師獨家炮製的薑味紅椒燒烤醬汁,完美得過份,好滋味呀﹗

breadbread2bread3



慢煮「流心」蛋 (Slow Cooked Egg) $78,別以為真的只有蛋,我覺得蛋只是配角,其他材料有柔綿細滑的曼徹格羊奶芝士、香烤薯仔、西班牙黑毛豬風乾火腿及辣肉腸醬。

eggegg2



吃之前,把所有材料拌勻,當然也包括慢煮了1小時的溫泉蛋啦﹗
透光的西班牙黑毛豬風乾火腿,肉質柔軟微鹹,帶點黏黏的蛋液,整碟好味到不懂得如何形容。

egg3



甜品方面,有好少見到的手工粟米雪糕 (Sweet Corn Ice Cream) $88,以牛乳和粟米炮製成的手工粟米雪糕,牛乳味重了一點,但也蓋不住粟米的清甜氣息,加上伴碟的焦糖香蕉及爆谷等增加口感,又加添了甜蜜感。

cornicecreamcornicecream2





老實說,有好多女孩子喜歡心太軟,但我就怕太漏太甜,不過朋友極力推薦朱古力 「心太軟」(Valrhona Chocolate ) $95,一試之下,一洗以往不愉快的經驗。
softchoco

放了差不多十分鐘,切開後一樣有如熔岩般的朱古力漿流出,大概是因為用了Valrhona朱古力,甜度剛好,蛋糕內軟棉外香口,配上由廚師自製的香滑雲尼拿雪糕,太幸福太感動了﹗
 softchoco2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