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柔滑肌膚迎接夏日 - KIEHL’S 全新身體護理產品篇


夏天來了, 怎能不穿少一點涼快一下呢!
我是指長袖衫轉短袖衫呀! ^_^

平日只著重臉部護理,今回要勤力一點, 用上KIEHL’S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 及豐潤保濕手霜 來迎接夏日啦!  帶來三款Kiehl’s 經典香氛配方 - 芫茜、西柚、薰衣草給選擇。

item 


溫和身體磨砂霜主要成份有天然絲瓜、燕麥、蘆薈和洋甘菊精華。自從試過芫茜零食後,我對這芫茜味最感好奇的。打開一嗅, 氣味好極了,像是青瓜蘆薈味般清新啊!

coriander


取適量磨砂乳霜,以向上打圈方式,輕輕地按摩於微濕的肌膚上,磨砂粒子雖不算太幼細,但舒服不刺激的;濃稠得宜,容易推開,及後以清水洗淨便可。當心一些容易積聚老化角質層的位置,如手肘腳肘,也不要忽略啊﹗


清洗後, 肌膚也變得幼滑,芳香氣味還停留在肌膚上, 就像浸完泡泡浴一樣啊!

coriander2


西柚味好fruity好甜蜜;而薰衣草味,有薰衣草的芬芳,但也有較奶味,而且香氣不持久。

grapefruitopengrapefruitonhandlavenderlavender2 



磨砂後,隨即塗上全新豐潤保濕手霜來滋潤一下,含乳木果及維他命E,質感較膏狀,推開後迅速滲透至肌膚中,立刻繼續做家務也沒有跣手,試過5分鐘後洗手,也沒有把手霜洗沖出來。

 corianderhandcreamgrapefruithandcream


既潤澤肌膚,亦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特別要推薦給媽媽們呀﹗





溫和身體磨砂霜 HK$265/250ml
豐潤保濕手霜 HK$140/75ml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