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汗蒸排毒美顏瘦身 – A Club Beauty

以前流汗多,血液循環好,新陳代謝快,身體機能與皮膚都較好。

現在的我,零運動又夜睡, 毒素自然積聚起來, 好想流一身汗, 排走毒素, 但乾蒸太焗太乾,濕蒸又太進取了,所以我最近做了汗蒸。

來到A Club Beauty,感到好養生的感覺。
 doorfoottea
 
汗蒸是透過高溫納米技術和紅外線,令毛孔擴張,加速血液循環、排毒瘦身、改善水腫痛症,增強免疫能力,最明顯是美白肌膚,增強皮膚彈性啊﹗


因為汗蒸後4-6小時內都不能洗澡,所以汗蒸前我就先沖洗好,然後便入到汗蒸房。汗蒸房地下全是電氣石,傳熱快,以紅外線發熱,釋放負離子和人體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具殺菌功效,整間房維持著大約35-40度;房間內有開水,以方便補充水份,排走毒素。

roomdrink 

脫下鞋子踏入房間,先站或坐約10分鐘暖熱一下腳底, 然後隨意躺下或趴下也可,一邊看著四季養生之道,一邊期待著流汗。
 meinside24season


大約15鐘,已經出汗了, 然後在這暖暖的溫度下, 就半睡著了,大約半小時後便醒來了,依然在流著汗,但沒有黏笠感及鹹味,十分舒服的,感覺到身體像放下了重擔一樣,心身都精神了﹗
meinside 

記得汗蒸後要抹乾汗水,以及不要著涼啊﹗

每次汗蒸等於慢跑十公里,想舒服地出身汗,排毒瘦身,汗蒸是不錯的選擇﹗

納米汗蒸 價格HK$198

 
A Club Beaut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lub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