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極緻水潤♥ 速效踢走倦容♥ IMAGE skincare



最近肌膚很不穩定, 平日素顏多的我,也要化妝才敢出街;當然,不能治標不治本啦,立即用醫學品牌來美肌美妝一下!

美國醫學品牌 IMAGE skincare的兩大人氣產品, 有抗皺的全效B5保濕精華 及 3合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SPF 30。
allitems

全效B5保濕精華,能迅速填補皺紋及顯著保著, 效果可媲美透明質酸注射,打造水嫩光感肌。
serum

含18%高濃度、植物性提取的透明質酸、杏桃精華、維他命B5及強效抗氧維他命E的保濕精華。質感有點杰身,所以用吸管吸取時要多泵幾次。
serumonhand

不過,塗上肌膚上又好潤滑, 且極速滲透至肌底,肌膚充份飲飽水, 特別適合乾性及缺水肌,而且,煥膚療程後亦可使用啊!沒有不使用的理由!
serumonface

然後,便用 I CONCEAL 3合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SPF 30 來修飾一下。
foundation

全6色選擇,我這個是Natural #2色調。
foundationtwist

蘊含葡萄幹細胞、積雪草、角鯊烯、六胜肽、金銀花萃取等主要成份, 透氧度高,極緻保濕、能更生肌膚,舒緩傷口癒合,化妝同時護膚啊!
純物理性防曬成份, 全面抵抗UVA/UVB,更有防水作用。
潤膚遮瑕液質感輕盈, 用小一泵份量已夠使用, 我會用手指把它慢慢推開在臉及頸上, 薄薄地有像裸妝的效果。即時亮白了膚色, 且水感豐盈。
foundationonface
對我而言, 皺紋的遮蓋度稍為有差,但能隱藏了毛孔與暗瘡印等微細瑕疵,潤澤肌膚,透氣度高, 高效抗氧,整天沒有焗促黏膩感, 速效踢走倦容。
meitem


IMAGE skincare
香港總代理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kincar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