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對抗微衰老 - Jouve 亮肌緊膚組合


最近常失眠,就算睡著了也醒來, 是因為我已在擔心慧慧的測驗默書加評估嗎?

看到肌膚真的有差了, 臉色枯黃乾燥之際, 更要用天然純淨成分的護膚品, 讓肌膚零負擔地得到修護。


早前收到美國護膚品牌卓霏  Jouvé 的護膚品及包包, 好美啊~


Jouvé pouch  可放到 Ipad Pro , 又可放入隨身物品。


打開禮盒,原來是 亮肌喚白凝露 及 緊緻活膚精華露 。結合高效科研成分,全方位預防衰老,締造透亮淨白、緊緻美肌。


亮肌喚白凝露含紅雪藻精華、小紅蘿蔔酵素精華、紅珊瑚草精華, 稱為三效活紅配方, 能提升循環、活化細胞生命、提升鎖水力與免疫力。加上高效穩定維生素C, 還原黑色素,同時有助防止黑色素形成。



潔臉爽膚後, 按一泵份量已夠使用, 由於質感較厚身,我會先在掌心推開一下, 在暖力下, 亮肌喚白凝露會更容易塗抹及印壓上。



肌膚瞬間充滿水份, 倍感滋潤。




緊緻活膚精華露, 能在用後一分鐘即時收緊肌膚及淡化紋理, 最適合有約會前使用啊!


原來是蘊含八肽氨基源及礦物緊膚微細粉, 能在表皮層及肌肉層發揮一收一放的功效。


取少量後, 於眼袋及皺紋處輕輕按壓至吸收, 建議快快地輕手按壓, 不要回來太多次,因為會把白色薄膜層有倒印回來。


白色薄膜是因為那礦物緊膚微細粉,都屬正常的。一分鐘後,感到肌膚有收緊的感覺, 再仔細看一下, 原本有少許幼紋及少許浮腫的眼肌都給修復過來啊!


 

據知,把 亮肌喚白凝露 及 緊緻活膚精華露混合起來,當作睡眠面膜,肌膚會更顯白滑緊緻啊!



亮肌喚白凝霜30ml / HK$1043
緊緻活膚精華露15ml/ HK$738



關於 Jouvé 卓霏 
真正的美麗是歷經時間洗練,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永恆光采。革命性的護膚品 - 卓霏 Jouvé , 為您逆轉時光,重現真我。Jouvé卓霏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成分,並採用高端科技研發出由內而外對抗老化的最完美配方,提供卓越並經臨床驗證的顯著效果,讓您體驗最頂級的護膚 效果,發掘最純美的自己。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品牌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