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吸走油脂污垢,回復白淨肌 – New Beauty GreenPeel 真空煥膚

肌膚容易積聚角質層,做煥膚療程就最適合了,像是為肌膚來個大掃除一樣, 把枯黃粗糙肌回復如嬰兒般白淨滑溜。


今天來到New Beauty 體驗一下 GreenPeel真空煥膚療程。

reception


多間療程房間, 寬敞舒適。

room 


清潔臉部後, 便以真空負壓吸力原理,帶走面上多餘油脂、毛孔內污垢、黑頭、粉刺、頑固暗粒。
machine (2)machine 



一邊帶走油脂,一邊導入多種人體生長因子精華,所以會感到有點涼快的感覺。
我肌膚暗啞又缺水, 所以會導入E精華,含維他命B5、透明質酸, 有鎖水保濕功效。

doing 


從下巴開始到眼底, 額頭鼻翼等容易積聚污垢角質層的部位, 會重覆吸走。

 doing2


之後敷上保濕mask,舒服到睡著了啊!

mask 


療程後,肌膚即時呈現光澤感,水潤滑溜。

baside



療程三天後,依然維持白淨肌,太喜歡這樣素顏了!


ba



注意事項:
療程前:如皮膚太乾至脫皮、嚴重敏感、暴曬後須改期
療程後:避免暴曬、不應使用去角質、磨沙等用品,應使用SPF 30度防曬



效果如此吸引,你們也想試試吧?現在我的讀者也可以體驗Green Peel,只需要到連結登記,就可以免費體驗Green Peel一次:https://goo.gl/kzyqhq




New Beauty Group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