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keep 住牙齒美白之道 - 李斯德林潄口水


儘管牙齒排列不美,但也不能自暴自棄,再加上我喜歡每日喝杯咖啡,牙齒日漸變黃,也擔心有敏感牙齒出現。

最近,再更用了李施德林健康亮白配方漱口水,能在牙齒表面形成防牙漬保護層,預防牙漬形成,2星期亮白牙齒,兩倍去除牙漬。
1

漱口水含天然檸檬及食鹽成份,味道沒有那勁薄荷得讓人流淚,而是像檸檬梳打一樣的。
2 


早晚各一次,每次用10毫升(約半瓶蓋份量),記得千萬不要稀釋,漱口60秒後吐出,毋須再用清水漱口,不可吞服。
34

其嶄新雙重Polyphosphate亮白因子,不磨耗牙齒(non-abrasive),較久的牙漬雖然還未能完全去除,但牙齒有自然亮白效果。
5
另外,李施德林健康亮白配方漱口水含獨特調和精油配方,可消滅99% 引致牙垢膜及口氣的細菌,減少牙垢和細菌堆積,改善口氣,自然不怕近距離與別人談話啦﹗

李斯德林LISTERIN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