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紓緩暗啞疲倦肌膚 -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用過 Kiehl's 皇牌爽膚水 -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後, 可以說是一用愛上, 因為它可紓緩肌膚,並令肌膚回復清新。

最近,金盞花系列增添一成員,全新推出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讓我可以在壓力大或睡眠不足下為肌膚急救! 尤其是快要準備與囡囡應付一連串測驗默書與考試........
items


先用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潔面。
cleanser

加少許水到潔面液中,打圈發打一下, 很容易打出輕盈的泡沫,徹底清除面部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
cleanseronhand cleanseronface

洗走油脂後, 黑頭粉刺也較容易擠出, 忍不住手會去清理一下。
肌膚自然是有點紅腫, 這時, 敷上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就最適合不過了。
mask



金盞花性質溫和並有紓緩功效, 啫喱配方內蘊含蘆薈及150塊以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 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和色素,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masktopmaskonspoon


凍膜蘊含洋甘菊和檸檬等精油,把凍膜均勻地敷在面上,有陣像銀菊露般的清香氣味。
maskonnosemaskonface


只需短短5分鐘, 瞬間為肌膚保濕, 清爽涼快,紓緩降紅。面膜性質溫和, 除了作急救肌膚外, 更可定期每周使用3次。
maskwashing


最後,就是用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了﹗
toner


成份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不含酒精,爽膚水內同樣有以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
tonerbottom

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抹於面上,可均衡、紓緩及調理肌膚,並有助於暗瘡疤痕之愈合。
toneroncottontoneronface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