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沒被發現地舒緩痛楚 - 騰泰堂靈芝止痛貼


止痛貼其實再不是老人家專享, 因為在肌肉疼痛時, 我也會貼上止痛貼來舒緩一下,不過礙於氣味問題,好多時都只敢在家中才使用。

最近試了 騰泰堂靈芝止痛貼, 不但無味,且效力持久。
item

騰泰堂靈芝止痛貼一盒有兩包, 每包有10塊止痛貼。
item

成份: 靈芝多醣、靈芝酸、靈芝三萜、有機鍺、腺苷等
ingre


止痛貼為無味布貼, 是將原支鹿角靈芝通過 騰泰堂獨有技術(直流噴注破碎技術,達到納米級別粉狀),再通過量子力學原理對靈芝粉進行反應,而得出的效果!這樣,我就可以在上班前貼上了!

frontback


如遇到胃痛、經痛、神經痛、風濕痛、骨膜炎骨刺痛、跌打扭傷、肌肉酸痛、神經痹痛等不適都可貼上, 我嘛, 頸梗膞痛, 貼肩膞最舒服。
forwhat

我嘛~  肩頸背部都需要用到,布貼緊貼部位 ,能深入滲透患處, 促進血液運行, 大約貼6-8小時便可取去,沒有被發現地輕鬆舒緩痛楚。 不過若貼在常移動的或多流汗的部位,黏貼力或許未如理想了~
meback

價格:HK$140 
規格:10貼 / 包 X 2包 / 盒


騰泰堂網址:http://gallophealthcare.com
鹿芝靈(靈芝大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norhocepsCapsul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鹿芝靈(靈芝大王)」Facebook選購或
Whatsapp以下電話訂購:6743 3468



公司簡介及產品資料:
【騰泰堂】始創人賴潮泰在 2005年被香港註冊中醫學會和國際東方藥膳食療協會授予「靈芝大王」稱號﹐2005年于香港九龍總商會舉行的第三屆 (香港)國際東方藥膳食療學術研討會上,由香港衛生署副署長梁挺雄先生頒贈靈芝大王紀念牌給賴潮泰先生,以表彰賴潮泰先生在中醫研究和靈芝創新培植方面的 突出成就。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