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2017日系甜美眼妝 ♥♥ Visee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最潮日系甜美妝容,啡橙色眼影再帶少許閃耀光澤,是不敗之選﹗   

我喜歡一盒4色的眼影組合,因為使用方便,4色搭配完美,不用自己再傷腦筋嘛﹗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Kose- Visee 為夏日推出了迷色耀目光澤眼影,全8色,我這盒是OR-6 橙啡色﹗

 itemopen     


較常用暖啡色系的我,愛上了這盒橙啡色﹗眼影盒內還附有雙頭眼影棒,方便塗抹與勾畫。   

twowaybrush     


耀目光澤眼影無香料,含透明質酸角鯊烷、純金粉體、潤澤油份的粉體,高顯色又能保持眼肌水嫩滋潤。   

onhand     

先以指尖沾取左上角一格的Glossy Base塗抹於上眼瞼,質感貼服柔滑,有如珍珠般的光澤;然後用大眼影棒於整個眼窩塗上右上角的一格。Glossy Base令粉狀眼影更持久,不易脫妝。


 a+b   


再用大眼影棒將橙色塗於雙眼皮的位置,含潤澤油份的粉體,提升了貼服度與顯色度。   

a+b+cFINAL     

最後,以細眼影棒把右下角的深啡色,塗抹於上眼線位置及下眼線近眼尾的1/3位置,塑造自然立體眼妝。

 a+b+c+D     


自然漸變色彩,散發纖細的閃耀光澤,打造了水靈懾人大眼眸。

meitemzoom     


眼影貼服不掉粉,閃耀光彩持續一整天,為自己添加點甜美元素。

meitem     

Visee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HK$98 / 4.7g   KOSE
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有售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品牌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