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有助兒童健康成長之方法 -「香港兒童健康調查」發佈會

奶類對於人體有幾重要? 慧慧差不多4歲停飲奶一段時間, 發現她真的會容易跌倒,長高速度亦較慢。 好彩,最近肯飲返奶奶, 再加上適量運動,健康了又長高了。


早前出席完由菲仕蘭舉辦的「香港兒童健康調查」發佈會, 聽過雷雄德博士同註冊營養師詹兆洲先生講解後, 就知道無論任何年齡,都需要飲奶。




但為何小朋友及成人都忽略了牛奶的重要性呢? 據調查顯示,每4個香港兒童就有1個6歲或之前已戒奶,他們認為奶類營養不高,有其他飲品替代, 而且奶類味道不好等等原因, 所以都不愛喝。



但實際上, 奶類含多種豐富營養素,蛋白質、 鈣、磷、維他命A、維他命D,幫助強化骨骼鞏固牙齒,強化肌肉發展等。



小朋友每天攝取1-2份奶類及代替品,再加上適量運動,以達致身心全面發展。 小朋友飲奶習慣也受家長影響,所以家長們要養成每日進食奶類的習慣,成為一個好榜樣啊!


我嘛, 也有進食奶類及代替品, 如芝士及乳酪, 所以慧慧都好喜歡吃, 還要我買一磚芝士回家,慢慢切來吃,早晚也會飲奶。



調查顯示, 飲食奶類加上適量運動, 才讓孩子得到全面的健康發展。 每天進行累積60分鐘的多元化運動, 有助強化心肺功能。而家長陪同一起運動的話, 增加孩子對運動的興趣,更可加強彼此的溝通,鞏固家庭關係。


不過,我也是在職媽媽,也很明白時間總是不夠用,有時候只想休息一下,但顧及到慧慧的健康,我也會跟慧慧到公園跑跑跳跳,玩一下吊環呢!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