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高純度骨膠原美肌飲 – ASTALIFT

受著年齡增長、飲食習慣等影響,骨膠原向來都是流失容易補充難,所以要 keep住補充啊!

ASTALIFT皇牌產品 PURE COLLAGEN DRINK 10000毫克純骨膠原美肌飲,為最純骨膠原、最細分子、最多骨膠原份量的美肌飲,全方位提升全身肌膚彈滑度,令指甲堅硬有光澤,頭髮柔韌強健。
item 

採用深海魚類的骨膠原,以低溫完整提取第一重最純的初取骨膠原,功效沒有被破壞,更快達致美肌成效。
ingred

配合高端納米技術,將水溶性、滲透性、極微性骨膠原, 深入肌膚不同層次, 骨膠原份子最細只有173分子量,容易被人體吸收,為肌膚表層注滿水分,瞬間回復彈性,直達深層細胞,極速緊緻肌膚。
 10bottles


一瓶30ml,含250mg維他命C,每晚睡前飲用1支最為吸收,扭開即可飲用﹗一瓶只有46低卡路里,不含脂肪,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無咖啡因,就算睡前喝也不怕肥胖。
open

桃子乳酪味,美味易入口,連續飲用了1個月,最感受到肌膚緊緻度及彈性大大提升,肌膚時刻水分充足,而且皮膚的修復能力比使用前更快更強。

meitem

售價:
HK$360/1盒10支


銷售點:
ONLINE SHOPPING:www.astalift.com.hk
FUJIFILM STUDIO 館:銅鑼灣皇室堡10樓1013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