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3分鐘高效潔膚活膚護膚 - LRB Paris萊絲花粉精華面膜

要護膚先潔膚, 對於容易毛孔堵塞及積聚角質層的我,試過好多深層潔膚產品。要不就過於溫和,要不就太強了, 肌膚隨即變得乾燥。


最近,使用了法國護膚品牌LRB Paris的Silky Touch Mask 萊絲花粉精華面膜,採用了花卉中珍貴的雄性花粉,並加入蜂草、蘆薈等植物萃取精華,有效去除老化角質、排毒消水腫,同時激活細胞再生及修復肌膚。
allitem
 
面膜有陣陣像檸檬精油般的醒神氣味,使用方法也蠻特別的,像卸妝油一樣要先乳化。
open

潔臉後,取適當份量,以1:2 (面膜:水)的比例加水乳化。
opspoononhand


然後,便把已乳化的面膜塗抹在臉部、頸部及眼周,再一邊加少量水按摩大約1分鐘,期間會感到有點清涼感。
onface

面膜緊貼著肌膚,有感肌膚在注入能量中,停留大約2-3分鐘後便可用清水洗水。
onface2

肌膚即時潔淨光滑,並有緊緻感;再經過晚上的修復,激活了細胞再生,翌日早上已看到肌膚充滿生命力,重現嫩白光澤,觸感柔滑。
ba
 
每星期使用2-3次, 每次短短幾分鐘,以少許份量,便可溫和地去除角質,淨化黑頭及修復肌膚, 好適合我這個忙錄媽媽, 既可護膚,又多了時間睡覺啊~
meitme
 
 
售價: HK$790


LRB Paris
Retail Counter: 中環置地廣場及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