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蛋衣下的緊緻彈滑肌 – Dr. Douxi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常常都想有像剝殼雞蛋般的肌膚,可惜,歲月催人,回不到過去,唯有努力護膚。


台灣品牌 Dr. Douxi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採用了蛋殼與蛋之間的薄膜 – 卵殼素,有效修復肌膚,提昇緊緻度。 兩款皇牌產品 ,分別是:
卵殼精萃乳霜皂 HK$119/1pc
賦活新生卵殼膜 $199/100g

items


卵殼精萃乳霜皂蘊含卵殼素及蠶絲蛋白, 溫和地清潔肌膚, 提升肌膚保濕度。
soap

滑滑帶點黏性的質感, 一邊濕水一邊搓揉兩三下, 已經夠使用。 我會再加點水把它變成泡沫來使用, 好綿密滑溜,容易在臉及頸部打圈清潔,帶走污垢。
soaponface

使用後,肌膚淨白清爽, 觸感柔嫩彈滑,同時提升了肌膚保濕力與彈性啊!




接著,是 賦活新生卵殼膜, 一盒既可當作晚霜,又可作面膜的護膚品。
cream

蘊含卵殼素、具ECOCERT認證的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 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 淨白肌膚提亮膚色、柔嫩緊緻。


質感同樣是帶點黏黏的。
creamtexture

我會以它作面霜, 並配合交叉的按摩手法塗抹在頸部, 以收緊肌膚,提昇彈性,我還發覺它可收細毛孔呢!
creamonface
作面膜用的話, 洗臉後,薄薄塗抹在臉及頸上, 大約20分鐘,便會形成一層蛋衣, 撕去蛋衣後,肌膚即時又滑又有彈性。
eggshell
好少見有含卵殼素的護膚品, 想不到挺好用的,既耐用,又價格親民, 功效顯著;每天溫和地修復肌膚,漸漸流露出健康神采。
meitem

香港銷售點:
www.descato.com,  HKTV MALL, LOGON,  FINGERSHOPPING, WISHH



Dr.Douxi 朵璽
Facebook:drdouxihk
IG: drdouxi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