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油光變嫩光 ♥♥粉霧妝感一整天♥♥ BEAUTYMAKER

悶侷天氣, 妝容最緊要夠透薄零油光,用愈少化妝品愈清爽,又不怕溶妝。

最近試了由Kevin老師研發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的底妝產品,有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及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SPF40,專為亞洲女生量身訂做的彩妝品,推介啊﹗
item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加入水平衡控油精華,配合超磁妝粉體科技, 持續控油與䆁放保養成份,平衡水油比例。更有防曬功效, 不用再加防曬霜打底。
prime

使用前要充分搖勻,質感輕盈透薄。
primeonhand

即時調節了肌膚膚色, 呈現出光澤水感, 清爽不油膩, 去除暗啞膚色, 看上去肌膚充滿活力。  
primeonface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SPF40,一盒有齊8大功效,化妝同時護膚:
控油、調理、遮瑕、長效持妝
緊緻、收斂、舒緩、保濕

 cccompact


打開粉餅盒,已被那特別設計的面板所吸引﹗ 獨家全新觸控面板,透過「真空保鮮科技」,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及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每次使用時,才輕按壓出粉底液,確保每次使用時都是新鮮的粉底。
cccompactpresscccompactonhand

60%控油化妝水為基底,含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並加入薄苛、金縷梅植物萃取,也添加了防曬成份,達致全面防禦功效。

質感輕柔潤滑,配合韓國韓專利粉撲,蘊含微小氣孔,當推開粉底及輕印時,已感到粉撲的舒適度,粉底完美地緊貼肌膚,均勻膚色。
cccompactpress2 

除了把粉底塗點於額頭、面頰、下巴外,我還會薄薄的印在眼肚位置,打亮一下眼肌。
cccompactfinal

好美的粉霧妝感,而粉底中的微米柔焦粉體VR,瞬間發揮控油力量,把油光變成粉嫩光,再不是以前像油浸發水面包似的﹗ 妝容維持了一整天,零油光不脫妝﹗
meitem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白皙/自然) 13g / 零售價$229

新品上市期間限量銷售「新一代零油光超持妝粉嫩禮盒組」售價:HKD$599
內含:《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14ml x2 +《限量版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x2 +《限量版 化妝包》x1


Beautymaker官網:www.beautymaker.tw/


銷售點
全線LOGO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