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方便易用♥♥縮短化妝時間♥♥Maybelline 三日染眉膏

 
由從前眉毛濃密,到最近開始變得稀疏,尤其化妝時特別明顯,所以也用多了時間去處理眉妝。

眉筆、眉粉、眉膏我都用過, 唯獨是染眉膏就是首次嘗試。  美國No.1化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推出品牌首支撕拉式染眉膠Brow Tattoo三日染眉膏,方便易用, 滿足不同造型。
items

三日染眉膏共3色, 分別是灰棕、深棕、淺棕色。
3color

清潔好眉毛後, 以獨特的防錯刷於眉毛上塗抹凝膠, 輕鬆畫出理想眉型。
brushbrushing

塗抹好並靜待2小時後, 便可順著眉毛輕易撕掉凝膠凝膠,不會扯走眉毛。

peeloff

染眉膏配方溫和, 且防水防油, 填補了眉毛間的空隙, 效果自然,持續3天不用煩惱眉妝。灰啡色是我首選,有霧眉效果。
greybrown

深棕色和淺棕色也讓眉毛加添柔和感。
ba

讓我顯得友善一點。
final

 
全新Fashion Brow Tatto三日染眉膏於專門店及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等各大化妝品店有售
售價:HK$99/5ml

 
 
Maybelline New York –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官網:https://www.maybelline.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