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無痛去黑頭收毛孔- IPSA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黑頭粉刺真的好礙眼,清理完後兩天又再出現,忍不到手又再擠,毛孔越見粗大。


IPSA新推出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特別針對毛孔粗大及堵塞問題。只需2個步驟,就能從根源著手,去除毛孔內的老化角質、油脂污垢及黑頭,預防新粉刺形式,同時收細毛孔!



溶解黑頭要靠這盒粉刺溶解霜。獨有的溶解粉刺油分、紅花籽油及葡萄籽油,有高黏附力, 能緊貼毛孔,高效軟化並溶解黑頭粉刺。



於潔淨及印乾的鼻子、T字位等部位,取一粒約珍珠大小的份量,在需要的位置打圈按摩,霜狀質感頓化成油狀,按摩約1分鐘後便可以溫水洗淨。**每星期使用2次**



然後用毛孔細緻液收儉毛孔及預防新粉刺形式。



含抑制粉刺複合配方、魚腥草萃取、雙甘氨肽, 無色無味;以絨毛掃頭取出2次份量,並以指尖均勻塗開在已抹乾的位置。**每天使用,可配合粉刺溶解霜或單獨使用**



好透薄的細緻液,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 (2天粉刺溶解霜+7天毛孔細緻液),雖然鼻子上仍然有黑頭,但外觀/觸感上沒有那麼突出;至於部份沒有粉刺但有黑點的位置,是毛孔粗大及黑色毛髮在內生長所致,毛孔細緻液就在發揮效用,讓毛孔慢慢回復細緻中。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售價:HK$280
IPSA專櫃及專門店有售



IPSA HK
官網:http://www.ipsahk.com
Facebook:IPSAHK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品牌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