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炎夏擁有無重俐落眼妝- Dejavu


對於油眼人來說,夏天化眼妝是個考驗,早上化好妝出門, 但回到公司後就開始溶掉,所以一定要用防水防汗防暈染的眼妝產品。


之前介紹過開架品牌的睫毛液及眼影,今次有長期高居日本雜誌cosme排行榜No.1的dejavu Fiberwig睫毛液,還有毛筆型眼線液和眼線筆。




假出眼睫毛系列, 有全面增長短小睫毛、持久立體捲翹、瞬間豐盈濃密、驚艷纖長型,具有防水效果,整天不暈染,不變熊貓眼;用40度溫水便可卸掉,呵護眼肌。




dejavu把舊式的黑色粉末轉化成薄膜,並以獨創技術把連結力較強的薄膜液加到睫毛液中,再加入纖維及豐盈成分等,薄膜成分也能緊緊連結,讓睫毛呈現出光澤順滑,自然不做作,配合不同的刷頭,塑造出理想睫毛效果。




紅色閃亮的 Fiberwig 極緻增長睫毛膏 (有自然啡色和純黑色),主打自然的眼妝,有純黑色及自然啡色選擇;刷頭改用柔軟刷毛,更易塗刷;薄膜將1.4倍增量纖維緊緊包圍在睫毛上,不結塊不斷地在睫毛末端增長,根根分明。



粉紅色管的為豐盈濃密睫毛膏,改良配方加入新凝膠成份,配合濃密成分,以獨創新刷頭,深入睫毛空隙,實現豐厚濃密效果。


我最喜歡橙色管的這支持久立體睫毛膏,因為我本身睫毛長但下垂, 持久立體睫毛膏含凝水聚合物,減少睫毛液中的水分,持久力很好,纖維也沒有跌到眼肚,睫毛捲曲一整天,沒有變熊貓眼;另外,我發現它也集合了纖長與濃密的效果。推介﹗




而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毛部份,就可以用幼小型下眼睫毛膏,TinySniper獨特的微型5度刷頭設計,可以準確修飾短小睫毛,不容易沾染眼周;柔軟纖維增量且有高附著力,輕輕一掃就能纖長睫毛,輕盈順滑不結塊。





而眼線方面,dejavu的「持久貼服眼線」 Lasting-Fine系列,有持久絢麗柔軟筆型眼線液和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對抗皮脂及汗水淚水,24小時明亮眼眸,告別熊貓眼。




兩者比較,我會喜歡用眼線液,因為畫得較順滑,而且含薄膜配方,以溫水便可卸掉。



柔軟極幼細的毛筆型,可輕易描繪眼部輪廓,畫出俐落粗幼眼線。速乾不沾眼瞼,亮啡色眼線蠻適合惡相的我,可帶出溫柔的感覺。



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為旋轉筆芯型眼線筆,對我而言,柔軟筆芯雖然順滑,但要重覆畫幾次才上色;在還未乾透前,可暈開塑造煙燻眼妝,完全乾透後,更貼服持久啊﹗不過就要用一般卸妝產品來卸除啦﹗

不怕變熊貓眼,不用時刻照鏡,dejavu 讓我無擔憂地在炎夏擁有無重俐落眼妝﹗


dejavu HK官網:
http://www.dejavu.hk/zh/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